close

床墊對睡眠品質絕對具有關鍵影響力,一張服貼身體曲線、吻合個人使用習慣、軟硬適中的床墊,才能讓你一夜好眠。 

睡眠,本來應該是讓身體得到充分休息、舒適放鬆的一件事,但常有人在睡了一晚之後反而更加疲勞,甚至腰痠背痛。越睡越累大部分的原因是出在睡姿不良及床墊 選擇不適當。一張好床,應該要符合我們身體自曲線及使用習慣,並且要有適當的支撐力與彈性。許多量身訂製或先以電腦測試以尋找適合床墊,都可幫你尋找到比 較合適的床墊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親自試躺,因為是否舒適受到使用習慣的影響更大。

至於結構上,獨立筒設計已相當普遍,強調的是良好的支撐力與不受干擾,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。目前也有許多廠商開發可 控制溫度以及強調透氣性佳的床墊,讓睡眠時的體溫更符合人體需求。至於使用保養上,別忘記每隔幾個月要把床換個方向, 這樣才能讓床的每個部分保持均勻受力,增加使用壽命。

睡眠達人幫助您,快速了解請點我

內文引用至MSN女性頻道-雅砌AR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mpot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